营养美味瑞氏大盘鸡 好吃不要停

2016-01-16来源 : 互联网

营养美味瑞氏大盘鸡让很多顾客流连忘返,这种美味鸡肉总是让人垂涎三尺,肉质鲜嫩无比,吃起来唇齿留香,而且适合男女老少享用,这就是瑞氏大盘鸡的好处,老人没牙也能吃几口鲜嫩的瑞氏大盘鸡,呵护老人小孩,这才是美味瑞氏大盘鸡。

瑞氏大盘鸡由瑞氏餐饮连锁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有**的卫生许可证和营业许可证。瑞氏大盘鸡是集连锁经营,底料生产、研发和管理文化研究为一体的现代民营企业。

瑞氏大盘鸡特色餐饮的口感:“麻、 辣、鲜、香、醇”。瑞氏大盘鸡餐饮本着“诚信经营,大众消费,大众满意”的经营理念,坚持“质量是生命,顾客是上帝,做好每一个细节”的服务理念。努力认真地对顾客负责,对连锁店负责,做一个有实力、有特色、有忠实顾客群体的餐饮企业。

凡是吃过瑞氏大盘鸡的人总对那种*辣难以忘怀。鸡丁方寸、两倍于鸡丁的土豆块加之绿色的生菜叶,就构成了这道闻名**的瑞氏大盘鸡。经过十几年年不断的技术改进,瑞氏大盘鸡配料采用几十种**研制而成。

标签: 瑞氏大盘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