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火锅加盟连锁 朝天门火锅

2016-01-1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当今经济的发展,市面上*锅成为一大销售热点美食。于此应运而生的*锅企业有许许多多。但说起*锅还是重庆的*锅*地道。重庆*锅加盟连锁朝天门*锅是国内*爆的连锁企业。重庆*锅加盟连锁朝天门*锅创业投资***。

重庆*锅加盟连锁朝天门*锅是所有重庆人的骄傲。重庆*锅加盟连锁朝天门*锅本着一种虔诚而负责的心态,努力把它培育成一个百年老字号品牌*锅。我们不敢急功近利,本着稳健踏实的工作作风,创造出了汤色红亮,鲜香醇厚,辣而不燥的精品*锅及完整的经营管理体系。

重庆*锅加盟连锁朝天门*锅经过多年的锤炼与创新发展,凭借其特色鲜明的品牌魅力、浓郁醇厚的*锅味道、严谨有序的营运管理、诚信高效的管理团队等企业优势,,重庆*锅加盟连锁朝天门*锅全国门店已达400余家,在湖北、广东、山东、四川等地先后设立了分公司,并建有产品研发基地、人才培训基地、商贸销售公司、物流配送中心、营运示范店等完善的运营支持体系。

“朝天门”是重庆乃至中国人的骄傲,重庆*锅加盟连锁朝天门人本着务实而虔诚的态度,在工作中加强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深化,在深化中努力创新。重庆*锅加盟连锁朝天门*锅坚持把“做受人尊重的人、做受人尊重的事、做受人尊重的企业”作为我们的行为准则。朝天门——中国*锅之都,重庆*锅之门!

标签: 火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