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考前一个月食谱注意事项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好多考生在考前一个月,父母就开始大补,为了提高记忆力,在考场上发挥正常,高考前一个月食谱有哪些优势值得**?当然是一些比较好的健脑食补,晚餐要补充营养,究竟高考前一个月食谱要注意些什么?下面具体介绍高考前一个月食谱注意事项。

考生大多睡得较晚,从晚餐至睡觉,中间约有4~5个小时。高考前一个月食谱,这段时间里,晚餐所吃的食物已基本消化掉,需要补充。高考前一个月食谱,晚间加餐时*好喝杯牛奶,吃些面包、鸡蛋,既补充营养,又起到安神作用。如果喝酸奶,一定要吃了面包后再喝,不要空腹喝酸奶。

高考前一个月食谱,适当补充营养品是可取的,因为考试不仅拼的是知识,还要拼精力、脑力及整体备考状态。家长应该在全面、均衡、适量营养的基础上,高考前一个月食谱,要根据考生的需求合理选择合适的营养**品。

可适当增加卵磷脂,多食用含不饱和脂肪酸的鱼虾类、维生素类的食物,高考前一个月食谱,可健脑、补脑,提高记忆力。高考前一个月食谱,海鲜吃多了容易产生腹泻,在日常饮食方面,由于考试期间考生大脑活动处于高度紧张状态,要特别注重大脑营养。*佳主食是健脑食品小米粥,牛奶等。

标签: 高考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