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考补脑食谱有哪些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好多家长对于要参加高考的孩子是尽心尽力,尤其是各种补脑健脑的食物,在家里越来越多,究竟哪些是高考补脑食谱,当然是健脑粥,核桃、鱼肉都是补脑的食物,每天补充一定量的高考补脑食物,孩子记忆力好,高考补脑食谱有哪些,下面介绍高考补脑食谱。

晚上熬夜学习很费脑,饥饿会使大脑缺氧,反应迟钝,影响学习效率,长此下去会影响成绩的,所以,高考补脑食谱一定要补充一点能量,高考补脑食谱,你可以准备一些核桃、牛肉干、鱼片等零食,这些既可以抗饥饿又可以补脑。

如有条件可以让父母给准备一些饮料,高考补脑食谱,如适量的苹果、胡萝卜、菠菜和芹菜切成小块,加入牛奶、蜂蜜,用果汁机打碎,制成营养**而且丰富的果蔬汁;高考补脑食谱,香蕉、木瓜和**酸奶放在一起打碎,营养丰富而且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很多能量。

高考补脑食谱,果蔬饮料再加上上面所说的零食对身体、大脑、眼睛都是很有好处的。高考补脑食谱中,自然是核桃,深海鱼,家长可以多准备这些营养食物。平时也可以准备一些健脑零食,例如牛肉干,鱼干等。

标签: 高考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