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考期间食谱 清淡为主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参加高考的孩子而言,在高考期间的天气较为炎热,高考期间食谱自然不能吃易于腐烂的食物,而且肠胃功能不好的孩子,家长更不能逼着孩子吃太多的食物,高考期间食谱要注重清淡为主,下面具体介绍高考期间食谱。

考期间天气炎热,家长*先要**考生饮食清洁、卫生,高考期间食谱不吃易腐烂的食物。此外,考前学生精神紧张免疫力下降,消化系统本身就非常容易出现问题,高考期间食谱更不能食用不清洁食物。

一日三餐要掌握早餐吃好、午餐吃饱、晚餐吃少的原则。高考期间食谱早餐要吃好,特别提醒家长不要逼孩子吃太饱,早餐应包括以下几类食物,谷类:馒头、包子、玉米粥、营养麦片、馄饨等;动物性食物:*腿肉、牛肉、鸡蛋;高考期间食谱奶制品:鲜牛奶或酸奶;新鲜蔬菜水果:黄瓜、西红柿、苹果等。

午餐要吃饱,高考期间食谱,午餐应有充足的热量和各种营养素,建议考生多吃肉类,如牛肉、鱼类、鸡蛋等能量较高的食品,配上清炒的新鲜蔬菜,家长应注意午餐一定要孩子吃足量的主食。高考期间食谱晚餐要吃少。晚餐可以补充全天消耗的体力和脑力,并为第二天积蓄能量。

标签: 高考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