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烤全羊 美味享受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过年吃大餐,跟朋友欢聚一堂喜庆有气氛,同事之间聚餐选择蚌埠烤全羊,与平时的就餐有所不同,但是依旧让人向往,毕竟这蚌埠烤全羊不是一般的美味享受,好多人都是慕名而来,享用这份昂贵的大餐当真的是一种快乐,下面介绍蚌埠烤全羊。

蚌埠烤全羊是选择羯羊或周岁以内的肥羔羊为主要原料。宰杀后,去其蹄及内脏,用精白面、盐水、鸡蛋、姜黄、胡椒粉和孜然粉等调成糊状,均匀地抹在羊全身,然后用钉有铁钉的木棍,蚌埠烤全羊从头穿到尾,放在特制的馕坑里,盖严坑口,并要不断翻动观察,焖烤1小时左右即成。

现在一些大宾馆里,蚌埠烤全羊已不用馕坑,而是采用电烤箱,同时可烤2~3只,效果更佳。蚌埠烤全羊是将羊放在餐车上,并将头系上红色头结,嘴含上芹菜或香菜,犹如一只活羊卧在那里吃草。

那被烤得黄里透油的光泽,那香味扑鼻的诱惑,以及那动人的艺术造型,顿时会使人垂涎欲滴,蚌埠烤全羊让人食欲大增。吃蚌埠烤全羊时,可以自己动手用刀削下来吃,也可请服务人员切好后送上来吃。

标签: 烤全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