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吃什么好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人在月经的问题上或多或少存在问题,这种烦恼只有自己清楚,还不宜张扬,那么,月经推迟吃什么好?主要是一些食疗药物,也要看病情和症状,究竟月经推迟吃什么好?下面具体介绍月经推迟吃什么好?

肾虚证,月经后期量少,色暗淡,质清稀,腰酸腿软,眩晕耳鸣,带下**,月经推迟吃什么好?表现为面色晦暗或有暗斑,舌黯淡,脉沉细。月经推迟吃什么好?药物,当归地黄饮。当归,熟地,山茱萸,淮山药,杜仲,怀牛膝,甘草。

血虚证,月经后期量少,色淡质稀,小腹空坠和绵绵作痛,月经推迟吃什么好?表现为面色晄白或萎黄,头晕眼花,心悸失眠,皮肤不润,四肢发麻,唇舌淡,苔薄白,脉细弱。月经推迟吃什么好?药大补元煎,人参、山药、熟地、杜仲、当归、山茱萸、枸杞子、炙甘草。

血虚寒证,月经后期量少,色淡质稀,小腹隐痛,喜按喜暖,月经推迟吃什么好?表现为手足不温,面色晄白,腰酸乏力,带下清稀,**溏软 ,小便清长,舌淡,苔白,脉沉迟或细弱。月经推迟吃什么好?药物温经汤,吴茱萸、桂枝、当归、白芍、川芎、牡丹皮、阿胶、麦冬、人参、半夏、生姜、甘草。

标签: 月经不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