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吃什么调理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女人是水做的,自然要水水嫩嫩,可是不少女性的经期不调需要调理,那么,月经不调吃什么调理?这就要看月经不调的表现症状来定,究竟月经不调吃什么调理?还要根据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下面介绍月经不调吃什么调理?

血实寒证,月经后期量少,色暗有块,小腹冷痛拒按,得热痛减,月经不调吃什么调理?表现为畏寒肢冷,面色青白,舌黯,苔白,脉沉紧或沉迟。月经不调吃什么调理?药物温经汤,当归,川芎,芍药,桂心,莪术,牡丹皮,人参,甘草,牛膝。

气滞证,月经后期量少,或时少时多,经色暗红,夹有血块,月经不调吃什么调理?小腹或胸胁**胀痛,伴情志不舒,抑郁烦躁,舌质正常或略红,苔薄白或薄黄。月经不调吃什么调理?药物乌药汤,乌药、香附、木香、当归、甘草。

血虚寒证,当归生姜羊肉汤,月经不调吃什么调理?羊肉250克 当归10克,生姜15克,加水少许,黄酒食盐佐料适量,隔水蒸炖至羊肉烂熟,每日一次取食少量。血淤寒证,月经不调吃什么调理?山楂姜糖水山楂30克,干姜10克,红糖30克,水煎温服,每日两次。

标签: 月经不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