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量少吃什么调理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女人的容颜是否好,主要看气血是否好,不少女人月经量少,排毒不畅,那么,月经量少吃什么调理?这个说重要也挺重要,保养好自然年轻貌美,究竟月经量少吃什么调理?可以适当饮食调理,下面介绍月经量少吃什么调理?

黑木耳大枣汤,月经量少吃什么调理?大枣20枚,黑木耳10克,红糖10克,加水炖饮汤,每日早晚各1次。月经量少吃什么调理比较好?羊肉生姜当归汤:当归、生姜各10克,羊肉片100克,加水同煮,熟后加盐,饮汤食肉。

益母草乌骨鸡汤:乌骨鸡1只,当归、黄芪、茯苓各9克,益母草30克,月经量少吃什么调理?将鸡洗净,去脏杂,把药放入鸡腹内用线缝合,放砂锅内煮熟,去药渣,加入调味品后食肉喝汤,分2—3次服完。月经量少吃什么调理?月经前每天l剂,连服3—5次。

俗话说:"女子以血为本,以肝为先天",养肝血对女人来说至关重要。月经量少吃什么调理?肝血不足,月经量容易变少,睡眠比实物更养肝血。所以月经量少的人,得知月经量少吃什么调理之后,还要**充足的睡眠,*迟也要在晚上11点以前入睡,才能使肝血得到滋养,改变月经量少的情况。

标签: 月经不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