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谁发明了香肠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餐桌上怎能少得了美味香肠,尤其是大众化的香肠口感还可以,总是让消费者感受到更多的便利,长途车上都需要香肠相伴,那么,是谁**了香肠这种携带方便开袋即食的美味?好多人难免好奇,究竟是谁**了香肠?下面具体介绍是谁**了香肠?

香肠算是舶来品,罗马人**这种肠灌肉的东西,少说也有千年历史了,是谁**了香肠?国人也自诩香肠俺们也有,但那是腊肠,虽然都是灌肠,但做法还是有很大差别的。是谁**了香肠?中国的腊肠强调烟熏、风干,细细的一根,吃起来很有嚼头,锻炼咀嚼肌。

是谁**了香肠?意大利香肠的特色在于猪肉中油脂的比例偏高,调味浓重,煎烤时香味四溢,而且不易煎焦。闻名**的义式腊肠(Salami)可以说是意大利香肠的代表,是谁**了香肠?多用于披萨、通心粉料理中,另外西餐中常用的Pepproni,则是混合猪肉及牛肉,以及红辣椒重加调味。

匈牙利香肠*有名的是传统的驴肉肠,以及辣椒辛香肉肠。是谁**了香肠?瑞士香肠虽然不算多,但是因为其乳制品发达,瑞士起司香肠*树一格。是谁**了香肠?奥地利维也纳香肠素有「鸡尾酒香肠」(Cocktail Sausage)之称,它*有名的迷你香肠,约一口大小,常用于派对中的冷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