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餐厅名字怎么取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好吃美味的西餐吸引着不少顾客前来品味,但是想要经营一家特色西餐厅,就要注意西餐厅名字怎么取?这比较重要,要不然,顾客都不知道你这里主要是哪一种菜品,自然不敢轻易上门,西餐厅名字怎么取?需要有实际意义,下面介绍西餐厅名字怎么取?

西餐厅名字怎么取?起店名用字笔画不易过多,或读音生僻。这样会给一般的顾客增添不必要的麻烦。也就是说在给餐馆起名时用词应简洁并使用**的简化字。西餐厅名字怎么取?唯客多Victorian,只有这里生意*好,客人*多;Victorian ,复古的,维多利亚女王时代的,象征餐厅西餐的正统,品位。

yummy(雅米、呀咪、娅米)西餐厅,西餐厅名字怎么取?静觅西餐厅(英文:Germy):静谧的环境,高雅的格调,食客总能寻觅到一种新意。西餐厅名字怎么取?迪圣特Decent:decently 高雅地;亲切地美好的。

菲斯/ 菲斯特Feast:feast [fi:st] vt. 享受;款待,宴请,西餐厅名字怎么取?西餐厅名称:Do Eat 多意食,西餐厅名字怎么取?Just do eat! 放手去吃,餐厅以自助形式为主,因此符合DIY(do it by yourself)的精神,just do itjust do eat!时尚前卫,有趣的餐厅。

标签: 西餐厅名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