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餐厅好听的名字介绍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好多舶来品会让顾客一目了然,知道这就是西餐厅,因此,选择英文作为西餐厅好听的名字,顾客自然会知道这是一家西餐厅,西餐厅好听的名字有哪些可以**呢?可将西餐厅的名字翻译成中文名字,以下是西餐厅好听的名字介绍。

天食那/泰食那Tesnack(taste+snack):taste——品尝,有味道;snack——快餐;西餐厅好听的名字,曼诗雅丽西餐厅 英文:Masyale,西餐厅好听的名字,客莱乐 / 克莱乐COLALA:.colala:联合出色的人才和事物打造*棒的快餐店,以飨众生;中文为英文的谐音,寓意很美好,即:客人来了都很高兴、满意。

“好乐汇”英语 "Holiday" :holiday 意为节日、假日,来“好乐汇”,西餐厅好听的名字,让你感受轻松的氛围,置身欢乐的海洋。西餐厅好听的名字,高典丽西餐厅,英文:Godear,悠侃坊英文:you can find you confide。

百纳飘香:广告语:百纳飘香的诱惑挡不住,挡不住的诱惑——百纳飘香;西餐厅好听的名字,哆啦咪西餐厅:主要突出一个浪漫幽雅的气氛 简单易记的就好。西餐厅好听的名字,个性、前卫、时尚。乐牧瑟夫-Themselves--take youself --英文意思是自己动手,自己来的意思。

标签: 西餐厅名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