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祺道鱼火锅怎么样 好吃吗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福祺道鱼*锅,采用几十种**研制的秘料,冷锅配以营养丰富的鱼肉、牛蛙、海鲜等,随意搭配,酸麻鲜辣,贪吃不长肉、好吃不上*,是夏季必点美味佳品。

【吃货点评】:

点评一:

福祺道鱼*锅店我去过了,在甬江菜场附近,周围都是些小饭馆。福祺道店内装修一般,内有约8张桌子,有2个包厢。服务员都是年轻小伙,服务很客气。团购的是龙虾一斤任选。我提出要清蒸龙虾,等了约20多分钟,龙虾就蒸好端上来了,数过有16只。福祺道鱼*锅的龙虾很新鲜,肉质**,就是个头太小了,没几个大的。不过龙虾味道还是不错的。

点评二:

福祺道鱼*锅服务很好,秘制酱料很好吃,烤馒头片男朋友很喜欢,总体说很不错,就是价格偏贵~

点评三:

福祺道鱼*锅环境很干净,附近的到店里算是*好的了,鱼是真正烤过的,味道还不错。

点评四:

福祺道鱼*锅味道还行,来解馋的,**服务态度好,**烤馒头片,特殊的酱料,很好吃。

福祺道鱼*锅服务特别周到,上菜之前还有瓜子小吃,味道很香,环境特别干净,下次会继续来的

标签: 福祺道鱼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