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乐滋汉堡怎么样 好吃吗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卡乐滋汉堡*初起源于美国新奥尔良,由肖恩迪克森(SEAN DIXON)创立.上世纪80年代,在德克萨斯州,有一家专门为无法在家做餐的上班族提供食物的快餐店,产品主要是当地人喜爱的汉堡包、炸鸡、比萨、酱汁面条、塔可卷饼、三明*、热狗、炸薯条,各种饮料等.经过20多年的发展,卡乐滋汉堡这家专门提供便捷美食,以及营造悠闲轻松的餐厅主题的快餐店,已誉满整个德克萨斯,而现在,我们在中国,我们希望能为更多的热爱美食的人,提供健康、美味的食物。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卡乐滋汉堡服务热情,环境非常赞。用的是**糯米团购网站团购的票,非常划算。**和服务员也并没有因为我们是用的**糯米团购的就对我们另眼相待,服务和菜品都是一样一样的。非常喜欢**糯米,喜欢卡樂滋汉堡,以后一定会再来的。

点评二:

在泗泾地铁站转角口很大的一个牌子。*爱的就是他们的特色招牌汉堡卡乐滋汉堡,料很多,猪肉嫩嫩的比KFC的要大很多,很爱哦!在泗泾店有个这么大的汉堡店很不错!

点评三:

这个卡乐滋汉堡的环境还是挺不错的呢,我偶饿都会跟朋友一起到这个卡乐滋汉堡来吃吃汉堡什么的,确定这个卡乐滋汉堡蛮不错的呢!!我家就住在附近,就在地铁出口的广场上,不远处有KFC,不过有些东西跟他有的一拼,特别是奶茶,说是炭烤珍珠奶茶,味超OK,经常有新品,可以小试.

点评四:

卡乐滋汉堡里面的鸡排蛮大的,味道还可以,就是要30起送,一个人吃有点多啊。

标签: 卡乐滋汉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