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市场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想要通过自身的努力获得经营上的收获,不如摆地摊,自由,辛苦,但是充实,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摆地摊卖什么***?手机壳手机膜不错,有关手机的装饰品,销售起来有市场,摆地摊卖什么***?玩具,小饰品也不错,下面介绍摆地摊卖什么***?

现在卖吃的***,而且投资小,不压货,利润也高些,摆地摊卖什么***?卖手机配件,做手机贴膜,手机现在对一些人来说是必须品了。投入不多,利润可观,现在从事手机行业的人有很多,摆地摊卖什么***?所以要用心的做,有和别不不同的地方,不管是产品,还是销售方法。

摆地摊卖什么***?卖点小饰品、小孩子玩具还有比较前卫的、稀奇古怪的东西,进价*好控制*低(一般10元以下),刚开始先进货少量看看销量或者市场反应怎么样。摆地摊卖什么***?*女人和小孩子的*还是比较容易的。

还有你就是根据你地摊周边的消费习惯和水平来决定你所销售产品的价格和种类,摆地摊卖什么***?另外可以先去你周围摆地摊人那里默默地观察上1—2天,摆地摊卖什么***?看看其他人在忙些什么,而后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标签: 摆地摊卖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