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美客酸奶吧怎么样 好吃吗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美食美客酸奶吧原料讲究新鲜自然,**一切化工产品,现场制作、售卖,**酸奶产品的*佳饮用期,*家开发的菌种和DIY个性化制作体验是美食美客酸奶吧产品的特色。

【吃货点评】:

点评一:

美食美客酸奶吧这家的酸奶是我的*爱,提前团上几盒酸奶,都成老顾客了,偶尔店里有新品还可以免费品尝呢。

点评二:

之前*了不少的代金券,团购了筒四块九的原味华夫筒。

团购的地址美食美客酸奶吧有两家,一家在大观园,另外一家就在这里。

倘若不是团购的引导,我根本不知道这里还有一个小广场,名字好像是银座晶都**广场。就在顺河街东面,共青团路南侧的位置。

话说这里还真萧条,店倒是不少,就是没啥人气。

美食美客酸奶吧这家店看起来还挺不错,只是这家店只提供酸奶,没有原味华夫筒。

问原因,一个小伙子说这家店主要做培训,要吃原味华夫筒,只能去大观园了。

点评三:

比较喜欢美食美客酸奶吧的原味酸奶,搅拌的那种,加一点点蜂蜜和蜜香豆,酸奶的味道很好,没有超市奶那股包装味道。很纯正,口感很新鲜。

点评四:

那天路过大观园,就想起来了美食美客酸奶吧,过去买了杯大的酸奶,还不错,比想象中的好多了。

稠稠的,也不甜,感觉不错。

以后要是路过美食美客酸奶吧,还会过去买杯的,不过没有必要专门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