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芬爽创意饮品怎么样 好吃吗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百芬爽创意饮品富含多种营养元素,促进人体消化吸收,保持身体健康。传统饮品店只经营珍珠奶茶,夏天生意好,冬天生意差,百芬爽创意饮品店夏天卖各种奶茶、冰淇淋、咖啡、西米露、双皮奶、鲜果布丁、百香Q果漾。冬天可卖金桔姜母茶、芝麻珍珠奶茶、黑糖姜母奶茶、桂圆红枣奶茶、芝麻红豆抹茶、奥利奥米浆。百芬奶茶,津味果物饮,夏恋Q果漾,Love咖啡,,冬吻奶霜,冬季限定,幸福乌龙饮,冰藏风味饮,清新柠檬.......各种奶茶、咖啡、鲜榨果汁、奶昔、冰淇淋、乌龙茶等饮品汇集。

【吃货点评】:

点评一:

百芬爽创意饮品位置很好找,从八号门进去,往里走就能看到,对面总会有促销的场子~还有一圈凳子可以坐,它家有团购,10元*的奶霜7块就可以了,感觉是自己创建的牌子,奶霜还是蛮奇特的,品种也买多的,奶茶味道很浓郁~服务人员态度很热情,蛋黄色的装修很清新~让人看了心情很清爽,有款奶茶是抹茶味的很好喝~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建议百芬爽创意饮品多做几款团购哇~

点评二:

在卖场一楼喷泉边上,没有百香果给换了芒果口味的,味道不是很甜,口号还不错,重要是里面的Q果很好吃,外面是胶囊状的,咬开里面有甜果汁,百芬爽创意饮品很新奇的口号。

点评三:

百芬爽创意饮品服务态度很好,奶茶口味也非常浓郁,而且价格也很便宜,可以说即经济又实惠,以后就选百芬爽创意饮品她家了,希望以后可以推出更多团购品类!加油

点评四:

百芬爽创意饮品这家饮品还不错,现在还有团购,位置在八号门附近,服务态度也挺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