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家饺子怎么样 俺家饺子好吃吗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俺家饺子位于沙坪坝区都市花园西路105-16号,这家店还是比较不错的,品种繁多,东南西北通吃,环境好,价格好,口味好,中产阶级消费的好地方,而且当地的人流量也是比较大的,相对来说生意也是还不错的,店内的装修是有声有色的,当然也是比较简约大方的,桌椅排放的也很整齐,看上去很清爽,让人用餐很愉悦,没有什么太多过于繁琐的东西,服务生的服务也是比较好的,基本上客人的要求都是可以满足的,当然是除了那些无理的要求。

【吃货点评】:

点评一:

俺家饺子馆各方面都还不错。虽是饺子馆 饺子还真只是一般 可能是因为用的本地面粉 但他家的筒子骨味道还是不错的。

点评二:

*喜欢俺家饺子这家的玉米和荷心馅的饺子,可以吃到颗颗分明的玉米粒和脆脆的荷心。门口卖的包子1元/个,玉米粥也很好喝,很实惠。煎饺不是很好吃,又贵。 俺家饺子馆服务还不错。

点评三:

俺家饺子是饺子的地盘,对于重庆人来说,饺子的味道不大能区分,不过,这家店里什么样的饺子都有,只要你点,总有些惊喜,酱骨架也很好吃,东北的拌菜很地道,很多北方人也喜欢吃,如果要吃点抗饿的,俺家饺子是不错的选择。

点评四:

作为东北人,在重庆,难得吃到一回地道的东北饺子,俺家饺子味道好极了,还有酱脊骨,太好吃了,外加重庆的山城1958,俺家饺子这顿饭堪称**。

标签: 俺家饺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