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火锅加盟 中国火锅品牌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朋友都应该知道,每到一个城市,*锅店一定是人满为患的。尤其是绿色健康营养的*锅店,受到消费者的大力追捧。绿叶*锅加盟公司立志于做中国*锅的**者。绿叶*锅加盟为消费者提供**的服务与美食。

绿叶*锅加盟公司专注于风格的*锅连锁餐厅。公司成立以来,在创始人努力经营下业务迅猛发展。绿叶*锅加盟目前遍布等地区,现共拥有店面30家,其中26家直营、4家加盟。绿叶餐饮在高档而不奢华,简约而不简单的经营理念下,以十足的现代韵味将“绿叶文化”的精髓体现得淋漓尽致,享有极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绿叶*锅以健康时尚的品牌形象和源自的美食赢得了大陆众多食客的喜爱,绿叶*锅加盟现已成为大陆消费者所熟知的*锅品牌,在大陆享有“*锅的引领者”的美誉!绿叶*锅加盟自成立来先后获得“金鼎*锅”、“中华特色餐饮美食名店”“中国名*锅”“中国绿色*锅”“最受欢迎的*锅”等荣誉。

绿叶*锅力争于2015年在津冀辽地区完成100家门店的目标。绿叶*锅加盟将“多鲜、少盐、无味精”这三种饮食概念完美的融入到了*锅当中,慢*熬制的高汤、精工细做的原料,“精致美味”的台式涮品,“甜美多变”的台式甜品,“历练精湛”的大厨团队为您料理正宗的*锅,绿叶*锅加盟颠覆了传统*锅的粗犷吃法,引领*锅新时尚。

标签: 火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