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火锅加盟 就吃芋儿鸡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投资创业,选择*锅业是近年来*有潜力的投资项目。尤其是,如今*锅种类的丰富,风味别样化,备受消费者宠爱。鸡*锅加盟芋儿鸡是地道的重庆口味。鸡*锅加盟芋儿鸡是*锅中*树一帜的鸡*锅,连续多年荣获多项**级荣誉称号。

鸡*锅加盟芋儿鸡起源于重庆,重庆人称炖为烧,公鸡为鸡公,其意为炖公鸡。重庆渝德居芋儿鸡与普通炖鸡有着天壤之别:百年成就特制芋儿鸡*锅,三十余种中草药和香料配方,经过多层物理加工而成的。鸡*锅加盟芋儿鸡以科学的餐饮理论为基础,另外可点数种蔬菜或野菌涮食之,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其美味称特色饮食之中的经典。

鸡*锅加盟芋儿鸡主料选用在农村或山村放养的正宗土公鸡,绿色环保,口感极佳。鸡*锅加盟芋儿鸡炒制汤料的原材料均由专业采购人员精心选购,经由多道工序研制成味道麻辣鲜香、浓郁*特的*锅汤料,奇特的烹饪方法,使鸡肉不仅口感香滑嫩爽,而且保留了其养生保健的功效。

公司一直保持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诚信立身,精艺立业!鸡*锅加盟芋儿鸡在追求发展壮大企业规模和品牌的同时,让每一个加盟商能够在和我们企业合作的过程中积累经验与财富。鸡*锅加盟芋儿鸡公司专门建立了一套系统的从人才招聘到培训、技术输出的完整体系,以确保文化内涵、服务品质和技术标准的保真与同步。

标签: 火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