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小生意大 把煎饼卖到北京去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在育才街一间不足20平方米的商铺里,简易的货架上摆放着热乎乎、香喷喷的煎饼,**娘魏春玲站在煎饼机前一边照看机器,一边忙着给顾客装煎饼。别看这家店不起眼,销售量却不容小觑,“**能卖100多斤,而且,北京、新疆都有我的顾客。”魏春玲说。

产品有特色,主打健康养生牌

魏春玲干摊煎饼这一行已经4年了,现在,她**能卖出100多斤煎饼,春节期间,每天要卖300多斤煎饼,很多市民都慕名前来购买煎饼。记者采访时注意到,顾客络绎不绝,煎饼刚一烙熟,就被买走了,生意十分红*。都是卖煎饼,为啥魏春玲的生意这么*爆?

“吃她的煎饼,不仅撑肚,还*病呢!”一位顾客说。

煎饼是莱芜人喜爱的主食之一,市场竞争激烈,主打健康养生牌,这是魏春玲取胜的法宝。为此,魏春玲推出燕麦、薏米、黑米等新口味的煎饼。“用燕麦、薏米摊煎饼,在莱芜,我是**个。”魏春玲自豪地说。

“燕麦糖分含量低,*适合有糖尿病的人吃;薏米夏天祛湿***,而且常吃可以减少癌症发病几率……”对于各种粮食的功能效用,魏春玲如数家珍,俨然成了半个**,“咱自己*先得明白,咱自己都不了解,怎么向顾客介绍?”凭借*特的市场定位,魏春玲的煎饼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顾客,“一年挣个十五六万元不是问题。”

物美价廉获得顾客倾心

“我从别处也买过燕麦煎饼,和你们家的比,味道差远了。”很多回头客都这样向魏春玲反馈。

在魏春玲推出燕麦、薏米等养生煎饼后,很多同行也纷纷效仿。但是,燕麦、薏米价格高,为了压缩成本,很多同行都往原料里掺小米糊、玉米糊。“我的原料里绝不掺假。”魏春玲对产品品质始终严格要求。

原料好,成本高,卖价理应比别的商家也高,但是,魏春玲家的煎饼售价与别人相差无几:“我就住在这个社区,来买煎饼的都是街坊邻居,价格肯定得公道。”

魏春玲摊的煎饼因物美价廉获得顾客的倾心,靠着****,魏春玲的名气越来越大,生意越来越好,“现在,不光街坊邻居来买,徐家河、金地凯旋城、六区的很多居民,也都到我这儿来买煎饼,根本忙不过来。”

赶时髦开微店,煎饼卖到北京去

别看魏春玲人到中年,她的想法却紧跟年轻人的潮流。“现在的年轻人,哪有出门买东西的,上网买东西是大潮流。”今年春节,她在淘宝上开了网店,还开了微店,开始通过网络扩展市场。

一开始,魏春玲提出这个想法的时候,很多街坊邻居都笑话她,觉得她异想天开。没想到,魏春玲的这一招还挺有效,订单纷至沓来,春节期间,她每天通过快递往外发100多斤货,“今年正月里,周围的店都不忙,就我自己天天有订单,一直忙到农历三月份。”

现在,北京、新疆等地都有魏春玲的忠实顾客,“一位北京的大顾客,吃了俺的煎饼后,都想给俺投资建个小型工厂呢!”魏春玲自豪地说。

标签: 魏春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