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说每次吃猪皮 都觉得皮肤变光滑了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这是朋友今天做的猪脚,味道还不错,原料主要是香菇,花生,生姜,桂皮,辣椒,八角等。

她说很喜欢吃猪皮,因为听说猪皮中含有胶原蛋白,能美容。所以,每次吃猪皮,都会觉得自己皮肤变光滑了。猪皮真的这么神奇吗?

其实,这些吃进去的胶原蛋白,会被胃肠道的蛋白酶消化分解成游离氨基酸和肽(几个氨基酸组成的),

这些分解后的小分子被吸收后,再被重新组合,但不能**一定会合成我们所期待的胶原蛋白。

当然,能提供一定的原料。所以,如果说猪皮美容,尚缺乏可靠的科学数据来支持。

只要**足够的**蛋白质和维生素C,人体自己可以合成胶原蛋白。想拥有好的皮肤,不仅仅依靠补充胶原蛋白这么简单,还需要充足的蛋白质、必需脂肪酸、维生素C、维生素A、B族维生素、铁、锌等多种营养素,而且人的血液循环要正常,代谢也要平衡。当然,猪皮中含有一些人体需要的营养物质,适当吃也是有好处的。

标签: 健康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