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火车票将迎退票潮 "90后"首成春运主力军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根据铁路方梯次退票的规则,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按照时间推算,如今,春运期间(1月24日至3月3日)的*车票,15天退票免手续费期将陆续结束。

按照今年春运**天1月24日推算,1月9日是1月24日*车票全价退票的*后**。而接下来,春运*车票陆续进入全价退票的截止期。除夕前三天(2月4 日、5日、6日)是出行高峰,也是*车票*为紧张的几天。按照提前15天退票免收手续费的规定,这几天的“回笼票”,将在1月中旬到来。也就是说,1月中旬是捡年前“回笼票”的好时机。

在此,现代快报提醒市民,春运*车票将迎来“退票潮”,此前没有*到回家*车票的,可以关注“回笼票”。据铁路人士介绍,每晚10点至11点间,以及早上7点至8点间,12306网站会出现一些“回笼票”,是*票几率较高的时候。

标签: 春运买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