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骨头火锅加盟 汤客道牛骨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锅有几千年的传承,而传统的*锅只是以普通的涮煮肉为主,当今随着时代的变迁,各类新式的锅底快速兴起。如,牛骨头*锅加盟汤客道牛骨锅,正宗的巴渝麻辣风味。牛骨头*锅加盟汤客道牛骨煲兼具养生功能。

牛骨头*锅加盟汤客道牛骨煲以原味、香辣、酸辣、麻辣、**等多种特色骨汤锅底来满足不同口味的消费者,浓郁纯正的骨头汤、鲜嫩可口的骨边肉、口味*特的各种酱料,既尊重传统又勇于创新,在骨汤*锅餐饮中**举起“滋补、健康、美味、时尚”的品牌大旗。牛骨头*锅加盟汤客道牛骨煲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迄今为止,已发展成为在全国餐饮业内有一定品牌影响力的连锁企业。

汤客道煲式锅底系列,精选上等筒骨、牛骨,牛骨头*锅加盟汤客道牛骨煲采用我国特有“砂锅煲式工艺”精炼制作系列精骨煲,味美汤浓,四季生津。牛骨头*锅加盟汤客道牛骨煲菌菇煲、禽类煲;原汁风味,营养不流失,富含多种矿物质,膳道养生时代杰作。

牛骨头*锅加盟汤客道牛骨煲数十种自助蘸料,汇聚南北各类特色,成品提供开袋及食;顾客自由组合,特色更具特色。牛骨头*锅加盟汤客道牛骨煲精选数十种肉骨,通过中草药及数十种香料炖煮而成,美食无限,老少皆宜。新鲜果蔬,酒水饮品无限供应。

标签: 火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