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日子小吃车加盟连锁好处多

2016-01-09来源 : 互联网

***不怕巷子深,只要是能**的项目,总是有经营者围绕了解,好日子小吃车加盟连锁项目可谓是吸引顾客的***,自然有很多经营者想要*揽大局,将好日子小吃车加盟连锁项目纳入旗下,下面具体介绍好日子小吃车加盟连锁店的好处。

选择利润高的好日子小吃车加盟连锁项目经营休闲小吃,产品按串或份出售,各种肉串、蔬菜串售价0.5-1 元,肉类每串成本0.2-0.4元,蔬菜类每串成本0.1-0.2元;鸡翅、鸡腿、牛排、烤鱼等每份售价2-3元,每份成本0.8-1.5元,好日子小吃车加盟连锁保守点**也可卖3-5百串(份),营业额5-6百元,可获利2-3百元。

好日子小吃车加盟连锁项目风险低,系列好日子小吃车均采用不锈钢车体,造型精美,好日子小吃车加盟连锁项目流动方便,环保耐用,无论在商场、超市、繁华街道、夜市、旅游景点、学校等地都可以****。

设备先进的好日子小吃车加盟连锁项目,*具投资小,利润高,日常运作简单,食客多等突出优势,好日子小吃车加盟连锁项目显示出了****的生命力,非常适合小本经营的投资者。

标签: 小吃车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