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肥肠怎么样 江油肥肠好吃吗

2016-01-09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江油肥肠已形成一道风景,一个文化品牌。*先成名的当推中坝西门外的“宋肥肠”,尔后“小小吃”、“肥肠之家”、“仁和”、“建明”、“铁门槛”、“周肥肠”等异军突起,接着“三大碗”、“雍肥肠”等也占一席之位。

【吃货点评】:

点评一:

一个月来第二次来了,以前在附近上班的时候就喜欢来吃,后来不上班了,只要去那一带都会去的店。从**儿单身吃到**儿娃儿都有了。

江油肥肠菜品:味道真心的没话说,好吃,尤其下饭,我这种不太吃米饭的人每盘都要吃两碗。不过今天中午菜有点偏咸了。关键是性价比高啊。

服务:生意非好服务员还服务的那么及时,不错了,**儿该给加工资了。

江油肥肠环境:就一般小馆子,没有什么环境可言,人多的时候还可能坐外面,所以,环境,各位懂得。

点评二:

味道总体不错,干煸肥肠嘛都是红红的辣椒,没几个肥肠,大骨头汤很实惠,才八块,很实惠,另外两个也不错,总体来说值得**,米饭里面还有青椒拌着,味道感觉好些,排骨肥肠也还不错,如果喜欢吃辣的朋友估计会辣的很过瘾的,由于中午吃的,人还好不多,看这架势晚上生意应该很好的,并且很实惠,值得**哦,并且菜单旁边都标注了一到五颗星,一目了然,多去几次的话,可以吃遍五颗星的菜。

点评三:

肥肠作为我以及某人*爱的美食之一,当然要在成都找一家名气响当当的肥肠店一饱口福。感谢点评让我找到这家江油特色肥肠店拔了两棵草。门店在小巷子里,直接导航过去也算好找。看到菜单什么所有的菜都想全点个遍,怎么破!!!忍痛点了三份特色菜,肠子很干净,每道菜都不油腻,看别桌上新鲜菜的时候我俩也目不转睛,就差流口水了,以后有机会一定要经常去。

点评四:

点了江油肥肠骨头汤,烧肥肠,豆花肥肠,干煸肥肠,豇豆饭。觉得肥肠没有把油扯干净,豇豆饭一般,汤还不错。

江油肥肠味道总体不错,干煸肥肠嘛都是红红的辣椒,没几个肥肠,大骨头汤很实惠,才八块,很实惠,另外两个也不错,总体来说值得**,米饭里面还有青椒拌着,味道感觉好些,排骨肥肠也还不错,如果喜欢吃辣的朋友估计会辣的很过瘾的,由于中午吃的,人还好不多,看这架势晚上生意应该很好的,并且很实惠,值得**哦,并且菜单旁边都标注了一到五颗星,一目了然,多去几次的话,可以吃遍五颗星的菜。

标签: 江油肥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