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记蛋烘糕怎么样

2016-01-09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贺记蛋烘糕是地道的四川小吃,用鸡蛋、发酵过的面粉加适量红糖调匀,在平锅上烘煎而成。因吃起来酥嫩爽口,口感特别好。这家位于四川大学华西校区附近的贺记蛋烘糕现在是成都小有名气的蛋烘糕店,可以加奶油肉松、三丝鲜肉、青椒*腿等馅料,好吃不贵。

【吃货点评】:

点评一:

下午从图书馆出来,想起这家本土贺记蛋烘糕就在近旁,顿时如井之头五郎附体,饿得不要不要的,一边内心欢呼着“蛋烘糕我来了”一边开启人肉导航模式大步流星甩着*腿过去。这是一家夫妻店,**一丝不苟,**娘笑容可掬。才下午四点我前面就有八位候着了。呵呵。排队一刻钟,要了麻辣牛肉萝卜干和沙拉肉松,一个现吃,一个打包。现吃的外皮脆,类似鸡蛋仔,牛肉末和萝卜干颗颗辣得酣畅。打包的被塑料袋捂了一会儿,外皮回软,肉松有点干,沙拉酱微酸,多好吃谈不上,只能说比较特别。前面客人点了鲜肉加蓝莓酱,真是恶趣味,下次来试试。

点评二:

特意过来贺记蛋烘糕买的,走了好久,一个非常小的店面,晚上8点多过去,有两个人排队,阿姨一个人在做,速度挺快的,每个人都买好几个,一个2块5,我点了奶油肉松,沙拉肉松,麻辣牛肉跟怪味,个人觉得奶油肉松*好吃,**一下,不过记得要趁热吃。

点评三:

下班了,在回家的路上,很想吃点什么东西,看到了这家贺记蛋烘糕,很是欣喜,这么晚了,还有人开门做生意,买了一杯,味道棒棒哒!服务也棒棒哒!给他们这家店点个赞!

点评四:

冷风中排了贺记蛋烘糕一个小时的队,买了4种,分别是奶油肉松,青椒*腿,怪味和芝士榴莲。觉得外面的皮衣好吃,松软蛋香,但是馅和皮**不能融合,吃在嘴里还是那么分离。

标签: 贺记蛋烘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