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梅 以传承并发杨光大鼎云轩品牌为已任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初见鼎云轩上海汤包馆的总部招商总监张明梅女士,温文尔雅、落落大方。她盛情邀请我们品尝鼎云轩的主打产品:蟹黄汤包——皮薄如纸,馅美汁多,让人一看就味欲十足,咬上一口更是回味无穷,整个空气中都弥漫着那种诱人的香味。

上海即和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传承并发杨光大鼎云轩品牌为已任。鼎云轩品牌蟹黄汤包同宗同祖自龙袍,并与金陵汤包和上海南翔小笼工艺融合,血脉相连,品质相通。蟹黄汤包只是主打产品,还包括金奖蟹黄、招牌蟹黄、鱼翅蟹黄、香菇荠菜、虾仁、鹅肝、黑松露、蟹粉、芹菜猪肉、**玉米、鲜肉等20余品种。

“鼎云轩”品牌隶属于上海即和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产品以蟹黄汤包为主打,还包括金奖蟹黄汤包、招牌蟹黄汤包、鹅肝汤包等20余种,满足此类餐饮市场的全品类需求。

记者:公司是何时成立的呢,张经理?

张明梅:“鼎云轩”品牌隶属于上海即和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即和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前身为1998年建立的中式餐饮店,以经营海派及江南小吃为主。根据市场需求,2013年创立鼎云轩品牌上海汤包馆开展连锁经营,公司连锁经营后规模迅速扩大,是上海乃至全国范围内专注蟹黄汤包、虾仁汤包等多款汤包连锁经营加盟**品牌。公司依托上海面向全国,努力打造“汤包名店·中华名点”之鼎云轩上海汤包馆。

记者:鼎云轩的产品线有哪些?

张明梅:鼎云轩的蟹黄汤包只是主打产品,还包括金奖蟹黄汤包、招牌蟹黄汤包、鹅肝汤包、香菇荠菜汤包、虾仁汤包、蟹粉汤包、芹菜猪肉汤包、**玉米汤包、鲜肉汤包,松露汤包等20余种。此外,上海特色精美点心系列如生煎、锅贴等、红白汤面、凉拌面等系列碗面,盖浇饭等也是鼎云轩主营特色美食品种,*大特点是绿色、营养、健康、美味,可以满足此类餐饮的市场需求。

记者:蟹黄汤包源自江苏龙袍,鼎云轩对其有何传承?有何创新?

张明梅:“鼎云轩”诞生于千年古镇上海七宝老街。蟹黄汤包,亦是正餐也可以是饭后茶点;亦是下午茶也是宵夜,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是一种比较特立*行的餐点。上海即和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统领并发杨光大鼎云轩品牌为已任。鼎云轩品牌蟹黄汤包同宗同祖自龙袍,传承光大于上海七宝;血脉相连,品质相同。“鼎云轩”将专注于国内外市场开展特许合作经营模式,不变的是精心加工精选食材,在此理念上,对口味品种进行大胆地创新开发,使之成为响誉全国的上海名点中华名小吃!

标签: 张明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