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铁哥们 就找铁锅门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要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做一种这辈子都有兴趣的事情!”

这已经是第二次采访铁锅门养身香辣馆的创始人童军,他对铁锅门这份事业的挚爱和那批创始合伙人间的挚亲,言谈举止间流露无遗。

今年铁锅门的年度招商计划是60家,会在继续稳定重庆大本营市场的基础上,加大湖北和广东市场的开发力度。此外,湖北的黄冈已经设立了**店,今年伴随各省份招商力度的加大,共识度地不断提升,各个区域的**店会逐步设立。

说起刚开始创立铁锅门的那段心酸经历,童总内心感慨与感怀双双同存:“为找店走破两双鞋”“进菜的时候亲力亲为、走街串巷”“幸有一群志同道合的铁哥们,在品牌初创的困难时期一起扛了下来。很欣慰,现在那些好哥们还都在”。

重庆市铁哥们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初,在此之前,重庆餐饮还是比较单一化的表现形式,主要就是*锅,中餐。当时我和我的合作伙伴认为只有创新才能有突破,才能带动整个餐饮市场的改革。那个时候*锅店在重庆乃至全国太泛滥,缺乏新意,而我们是汲取*锅、川菜的精华,各类特色香辣锅江湖菜一锅打尽;

当时*锅烫食菜品的内脏等胆固醇很高,而我们以鸡、鸭、鱼、兔、虾、蟹等白肉为主,比*锅更符合现代人对饮食健康的追求,如果我们的产品随着季节的变换及时调整组合结构,那么更会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和消费市场的需要。同时我们可将特色锅底与重庆特色凉菜、小吃等有机融合,形成新的卖点。于是就有了将传统*锅与中餐相结合的一种菜品系列——香辣锅的诞生,也是因为这样,开始了铁锅门养身香辣馆之路。

“铁锅门”名字的由来*初缘于重庆的门文化,铁锅门是重庆*早的17道门之一,具有**的历史文化底蕴,比望龙门、储奇门、临江门等九道门还早,历史文化悠久。而且,铁锅门同是铁哥们儿的谐音,好记便于传播,*主要寓意为与加盟商与合作伙伴成为*铁的朋友、共同合作、共同分享,传递价值、成就你我。

一路行来,“铁锅门养身香辣馆”可谓披荆斩棘:经历了全国大规模食品安全抽捡,餐饮市场萧条,各类参差不齐的品牌大打价格战等等一系列风波之后,“铁锅门”本着不懈**与诚信服务,*终在同类餐饮市场中*领**!

时下人们的一个饮食习惯是不仅要吃好,还要吃出自己的感觉,吃出自己的营养。那么具体到我们铁锅门养身香辣馆而言,有以下几个方面的**措施,从食材的选取到烹饪过程的把控,证明它都是很健康养生的。

一是从用油方面把关,铁锅门采用专用红油,摒弃了传统*锅采用动物油的弊端,启用100%多种混合植物油,纯天然植物油,营养成分全面,易于人体吸收,真正做到饮食健康。同时*突出优势是采用了“生物酶解技术”、“超微粉碎技术”和“高浓缩香料分解技术”添香,不仅稳定了*锅锅底品质,并且核心底料,还经由十余种中药材精心熬制而成,将药物作为料材,又将食物赋以药性,用严格配方,食助药威,辣而不燥,还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

二是从底料方面把关,铁锅门所提供的十余款底料、酱料均由公司专有研究所——铁锅门食品研究所,进行数百次的科学试验所成,以期达到*合理的搭配、*准确的量化、*经典的口味。铁锅门调味品厂为公司底料专用生产厂家,在成立之初就已通过QS认证,用科学的管理,先进的流水线生产技术,严格的检验检测保证每一桶底料的均为优质出品。

三是主材搭配上进行把关,合理搭配膳食结构,既保留食物的原汁原味,更能充分挖掘食物的营养价值。

*后,不得不提的就是铁锅门的特制铁锅,能有效减少蔬菜中维生素C的流失,同时在烹饪过程中有较多的铁溶解在食物内,补充了食物本身含铁不足的部分,为人体源源不断地供应铁质,起到了防止缺铁性贫血的作用。

标签: 铁锅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