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小吃加盟 马大哈抻面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小吃已经成为中小型创业者的*具商机,*有潜力的投资项目。尤其是哈尔滨小吃加盟马大哈抻面备受投资商的关注,其为投资商提供一个良好的创业机会。哈尔滨小吃加盟马大哈抻面优厚的服务,帮助合作者开启成功创业之门。

哈尔滨小吃加盟马大哈抻面代理店凭借严格的产品质量,纯正的口味,**的企业文化,完善的配套服务,先进的经营模式,赢得了广大经销者的****,并得到长期发展。哈尔滨小吃加盟马大哈抻面有着30多家经销店,个个成功的案例,店面蒸蒸日上。

马大哈抻面是由下岗职工蔡银山经过多年实践,哈尔滨小吃加盟马大哈抻面将中国两大抻面流派兰州抻面和山东抻面的各自特色融为一体,经过创新,形成东北地域*特风味儿的新的抻面体系。哈尔滨小吃加盟马大哈抻面进一步完善和提高了抻面的制作标准和工艺配方。其特点是筋道有劲,味道美不可言,吃了一次便成“回头客”,特受欢迎。

抻面的味感很大程度上是由汤决定的。哈尔滨小吃加盟马大哈抻面研制出具有自己*特风格的配方,进行了成百上千次的试验。哈尔滨小吃加盟马大哈抻面加入20多种**药,不断改进汤的配料,使普通的抻面具有了活血驱寒、补钙、预防感冒等功能,成为高营养价值食品。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