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马提尼 2016春节一款适合女孩子喝的酒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在国外的话,女人和男人都是非常的喜欢饮酒,但是女人和男人饮的酒是不一样的,很多的女人都是非常的喜欢喝带有果汁味道的酒,这种酒非常的和他们的口味,因此就出现了现在的苹果马提尼,一款酸酸甜甜的苹果香气的马提尼,在带着一些酒香,这种酒是非常的适合女孩子来喝的,也是绅士为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点的酒,那么关于马提尼的话,其实还不止苹果马提尼一种,大家可以好好的欣赏一下别的品种的马提尼。

马提尼怎么喝1. 苹果马提尼鸡尾酒

苹果马提尼由伏特加和苹果汁(或苹果白兰地)调配而成,酒液青绿澄澈,口感微酸,很接近苹果的味道。

马提尼怎么喝2. 大都会鸡尾酒

大都会鸡尾酒因美国一部电视连续剧《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而迅速*爆走红起来。

马提尼怎么喝3. 黛克瑞鸡尾酒

黛克瑞鸡尾酒在很多年前就已经开始流行了,它是用朗姆酒、柠檬汁和少量的糖配制而成,喝起来甜美怡人,非常讨女孩子的喜欢。

马提尼怎么喝4.RIO鸡尾酒

RIO预调鸡尾酒现已成功推出6种口味的瓶装产品,以及4种口味的罐装产品。根据消费者对口味的不同偏好,RIO始终倾心调配,既有口感清爽的淡雅滋味,也有醇厚悠长的曼妙回甘,总有一款值得心仪。

马提尼怎么喝5.菲斯杜松子酒Gin Fizz:亦称金气鸡尾酒,将一汤匙糖咖啡,一定数量的杜松子酒,一个柠檬的汁,全部放入鸡尾酒调合器中搅拌片刻后,兑上苏打水即可饮用.

马提尼怎么喝6.牙买加甜酸鸡尾酒Jamaica Rum:把适量冰块,一匙糖浆,适量的香朗姆酒,一个柠檬的汁,放入鸡尾酒调合器,搅拌后点入苏打水,即可饮用.

以上就是关于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关于不同品种的马提尼,这些对于大家来说也是非常的好的,如果大家开了一间酒吧的话,那么就不妨为自己的客人调制这种不同口味的酒,这对于大家来说也是非常的好的,非常的适合大家一起来品尝这样美味的酒。

标签: 马提尼怎么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