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品西凤酒代理有三大挣钱亮点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白酒市场逐渐进入下半年代理旺季,各***都强势布局销售网点,上品西凤酒也例外,现已积极采取招商行动,宣传广告铺天盖地,只为寻觅更多诚意合作商,共享下半年白酒销售盛宴。上品西凤酒代理有三大挣*亮点,投资商不妨关注一下。

高品质

上品西凤酒坚持沿用600年历史的酒海秘藏,特殊的储藏工艺与普通酒坛储藏相比,酒海存酒,其酒质老熟更快,就中的各种物质自然达到**平衡,与西风古来传统**统一。

强宣传

央视4亿广告支持,地方媒体强力拉动,多元化促销广告,**上品西凤酒的市场知名度!特别的促销手段,**的销售模式以及促销礼品赠送,**上品西凤酒加盟商销售**。

优奖励

市场支持40%,广告宣传10%,品鉴酒支持5%,人员支持15%,年终奖励10%,全方位支持上品西凤酒加盟商的事业!上品西凤酒经销商的超高年终返,政策及销售奖励。

经过*家酿造的上品西凤酒有着**的口碑,它的工艺非凡,它的知名度高,它的奖励丰厚,任谁投资都能获得超值的回报。眼下正处于白酒转型争夺市场之际,投资者把握这个品牌酒的机会,就能轻而易举地**丰利。

标签: 西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