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底蕴德国甜酒劳特金用数字诠释魅力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那一年是1734年,劳特金德国甜酒诞生,并在德国一举成名,专有22°甜,不仅女人爱喝,就连不能喝的男人也爱喝,**销量夺金,成为欧洲浪漫典范,被奉为***德国甜酒,声誉**。要了解这个酒,我们需要从数字着手。

300年的纯欧洲享受

从诞生到现在,品牌历经了300年的时光,见证了整个世界风云变化。劳特金德国甜酒酿造历史源远流长,**劳特金酒原为欧洲皇室御用酒,更可追溯至18世纪初,300年的酿造历史是酒界尊贵身份的象征。

11代人坚守的酿酒理念

300年的坚守,一代代的传承,成就了劳特金德国甜酒今天的不凡,它在世界范围都有高声誉。精选野区食材--压榨纯鲜原果--配比纯正果汁--浸入高纯度小麦基酒--浸渍--浸泡--渗透--纯化--澄清--储存--装瓶,这就是劳特金德国甜酒的酿制全过程。

420米海拔选材

德国甜酒酿造非常注重原料,劳特金德国甜酒的不凡源于它能汲取420米海拔的滋养力量,原料仅选取纯洁德国原始山脉出产的野果,辅以冰川孕育的山泉水,方能得到**口感。

除了讲究采摘地点外,劳特金德国甜酒还十分注重采摘时间的选择,它懂得自然的规律,了解什么时候采摘的原料品质*佳,它的原材采摘时间都在每天上万10点之前。正是如此,它的口感甜度才更加适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