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司令火锅加盟合作零风险招商门槛低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都说站在*人的肩膀上,你就能**比*人更高的成就,厨司令*锅愿意俯下身来成就各个投资商的**梦,它推出***合作模式,让投资者轻松踏过门槛站到**高地,轻松触及**目标。

厨司令*锅加盟***

重庆厨司令***代理模式是将市场风险由总部承担,市场资源共享的一种合作新模式。真正找寻有志于共同开拓市场的战略合作伙伴,总部提供一切后续支持与服务,代理商只需要开拓市场资源,让您坐享成功!

厨司令*锅招商门槛低:

不要求你大富大贵,只需要满足这些加盟条件,1、作为厨司令*锅加盟商,需具有独立经营主体资格;2、遵守中国相关法律法规;3、有足够启动资金、良好资信能力和商业信誉,在区域内有良好市场渠道和丰富人脉资源;

你与你的**目标之间,就差一个对厨司令*锅品牌的投资认可。4、认同重庆厨司令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认可代理所带来的利益分配模式;5、需在当地开设至少一家重庆厨司令品牌店,设立单独办公区域,以便代理工作顺利开展。

重庆*锅名扬四海,拥有极好的市场口碑,厨司令*锅正是源于这个地区,承袭其中精髓,这也是它能凭自家美味引爆*锅潮流的原因所在。跟这样具有特色的*锅合作,投资者**梦想的实现自然不会落空。

标签: 厨司令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