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过年做什么赚钱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经济紧缩,但是餐饮业依旧*爆,尽管不如从前**,但是较之其他行业依旧市场不错,2016年过年做什么**?选择快餐经营让你事半功倍,2016年过年做什么**?当然是快餐让人省心,下面具体介绍2016年过年做什么**?

2016年过年做什么**?美国快餐品牌汉堡王与饿了么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并推出9.9元汉堡活动,遭全城疯抢。2016年过年做什么**?百胜旗下的著名餐饮品牌必胜客欢乐餐厅与饿了么正式达成在线外卖合作。

随后百胜餐饮集团决定旗下的肯德基、必胜宅急送、东方既白等知名餐饮品牌陆续与饿了么达成外卖业务领域的正式合作。2016年过年做什么**?望湘园、金百万、避风塘、一茶一坐、川人百味等国内知名餐饮品牌也在饿了么上陆续上线。2016年过年做什么**?当然是快餐业**。

饿了么旗下高端餐饮发展部已与5000多家品牌餐饮企业展开合作,易观智库预测,2016年过年做什么**?未来餐饮外卖将是万亿以上规模市场。据统计饿了么、美团外卖、淘点点、百度外卖四家就占据近80%的市场份额。2016年过年做什么**?餐饮品牌入驻电商促进营销已经成为潮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