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挖出千年人形怪物 竟值天价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一名年轻小伙声称自己在工地挖到了大宝贝——“人形何*乌”,七八斤重,长近半米,酷似人形。小伙说自己已找**鉴定过,这是块珍贵的何*乌,有人想以5000元购买被他**,他想卖出更好的价*。随后,记者找到植物学**现场鉴定,该**说,这并非何*乌,而是普通的薯蓣科植物,药用价值不高。“人的形状可能是用模具种植出来的。”

小伙:“人形何*乌”5千元都没卖

昨日下午4时许,四五名男子拿着一块植物根茎来到本报大楼,其中一名姓刘的小伙子说,这是自己意外挖到的“何*乌”。这块黄色的“何*乌”酷似人形,双脚双手都很分明。重量约为8斤,长45厘米,宽29厘米。

这块黄色的“何*乌”酷似人形,双脚双手都很分明

小伙子说,早上7时许,他途经芙蓉区远大一路与农园路交会处附近的建筑工地,意外发现地上一团叶子下面有一块较大的根茎,好奇之下,他将其全部挖出来。“自己都吓一跳,感觉挖着大宝贝了。”他声称,自己去湖南农业大学找了一位“周教授”,“周教授”说这是罕见的“人形何*乌”,起码要20年才能长成,“很珍贵,无法定价。”随后,记者询问“周教授”的具体名字,这位小伙说自己并不清楚。

标签: 千年人形怪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