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格尔玩跨界当厨神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前一阵子刚刚推出了*新单曲《蒙古汉子》的腾格尔*近以一身厨师装亮相。看这架势,蒙古歌神是想跨到厨艺界过把厨神瘾么?

歌神到厨神?这跨界有点大啊,腾格尔能hold住么?难道腾格尔有什么秘密武器不成?

没错,腾格尔的确手握秘密武器:11月17日,腾格尔正式牵手易太做品牌代言。易太食品作为速冻调理肉制品行业的**企业之一,为厨师提供高品质更便捷的产品,有了易太,腾格尔跨界当厨神易如反掌。

作为源自于厨师的料理行家,易太食品此次携手腾格尔,**了国内速冻调理肉制品行业品牌营销新模式,所以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腾格尔也是易太食品的秘密武器。

1986年腾格尔以一*《蒙古人》出道走红乐坛,在乐坛走过的这三十年成就了今天蒙古歌神的地位。无*有偶,成立于2006年的易太食品,明年也将迎来它的第十年。一个三十年,一个十年,那么腾格尔成为厨神需要多长时间呢?

如果跟你说是立刻,马上,随时,你会不会叫我立刻,马上,随时out。

一个是业内**企业之一,一个是歌唱界重量级人物,强强联手,一切皆有可能!

易太董事长郭德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易太是一家有着创新基因的企业,希望腾格尔这颗炸弹能**出超乎想象的威力,让企业发展越来越好的同时也能带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总经理徐智勇也提到,针对这次腾格尔的倾情加盟,后续会展开一系列的**活动,让腾格尔的跨界玩的更猛烈一些!

腾格尔与易太的相遇可以用大界市场总监孙兆华的一句话来巧妙描述:有情有味,易太奔腾。而在未来,二者的这番相遇将会继续碰撞出怎样的*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腾格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