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除夕去哪玩人少景美 除夕游玩地大攻略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除夕去哪玩?这个除夕,让你再也不寂寞,快来到这些浪漫,优雅的地方,迎接你的新年吧。让你的除夕在这里达到**,给你一个终生难忘的除夕。

北京除夕去哪玩

蓝色港湾

北京除夕去哪玩,蓝色港湾

“Solar” 英语意为“太阳的,阳光的”,蓝色港湾又给人以水,浪漫,优雅的遐想。这就是SOLANA蓝色港湾,一个充满了灿烂阳光、幽静湖水、优雅建筑、浪漫小径的购物公园,一个位于亚洲*大的城市公园——朝阳公园西北湖岸的欧式商业小镇。每年12月至翌年3月,蓝色港湾都会举办精彩的灯光节,包含圣诞节、元旦、春节、情人节等多个中外节日。而每年12月31日,蓝色港湾跨年演唱会又将蓝色港湾灯光节推向**。

中华世纪坛

北京除夕去哪玩,中华世纪坛

“北京之光”是北京迎接新年倒计时活动暨跨年时刻的标志性景观,位于中华世纪坛,在元旦零时,一束直径11米照向夜空的光柱,北京城区不同地点的人们都可以看到这座令人震撼的标志性景观。

中华世纪坛是一座日晷型的纪念性建筑。距离***城楼6500米,世界艺术馆位于主体结构内部,以传播世界文明、促进文化交流、普及艺术教育、服务大众需求为宗旨,是****座世界艺术博物馆。

标签: 除夕去哪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