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最韵味的芝士蛋糕在哪里 口感最棒的芝士蛋糕推荐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上海*韵味的芝士蛋糕在哪里?“芝士”就是力量!香滑绵软,是每一口芝士蛋糕难以抗拒的理由,伴随心底悠悠滋生的幸福感,甜蜜绽放在每一位品尝者的心中。

上海*韵味的芝士蛋糕在哪里

派悦坊

上海*韵味的芝士蛋糕在哪里派悦坊

地址:黄浦区淮海中路300号K11购物中心B2楼B241室商铺

**:红丝绒芝士礼赞

喜欢吃芝士的姑娘们**为之倾倒!由澳大利亚香醇绵密的芝士与香软*特的红丝绒蛋糕相互碰撞,再添上微酸的**瑞士蛋白乳酪糖霜,没有芝士特有的浓重,却恰到好处将它的香味提升到**,仿佛是爱到浓时迸发出的无限甜蜜感。在悠闲的午后,一杯红茶和一块红丝绒芝士礼赞,小编觉得这简直是再好不过的搭配了!

好好先生

上海*韵味的芝士蛋糕在哪里 好好先生

地址:静安区愚园路280号

卢湾区徐家汇路618号日月光4楼TK-05商铺

**:新品草莓芝士蛋糕拿破仑

长相甜美如斯,只有因为多看了一眼,便会为之倾倒的,也只有这一款“草莓芝士蛋糕拿破仑”了。芝士和奶油融在一起,香浓和醇厚的味道层层递进,淋上草莓酱,酸甜之中既丰富了味蕾,又解了甜腻!芝士控们根本“把持不住”。

Besyo

上海*韵味的芝士蛋糕在哪里 Besyo

地址:思南路111号-1

**:双味芝士蛋糕抹茶味

在悠闲静谧的思南路上,这家Besyo甜品店特讨女孩子喜爱。整个门面设计如同被无数诱人的白巧克力排包裹着,让人忍不住推门而入。人气双味芝士蛋糕抹茶味蛋糕评价颇高值得**!浓醇芝士蛋糕与抹茶芝士双重结合十分诱人,既能品尝到浓浓的奶味,又能回味抹茶的清香,非常适合女生品尝。

标签: 芝士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