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杂粮瘦身粉 排毒养颜更易瘦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五谷杂粮除了可以做成馒头、米饭、各式粥品,还可以做成各种方便营养的“养身粉”,比如说糙米粉、黑豆粉、黄豆粉、薏仁粉、芝麻粉、杏仁粉……现在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这些“瘦身粉”的功效吧!

杂粮瘦身粉 糙米粉

糙米会比白米产生更强的饱腹感,可减少进食量,因此是减肥瘦身的理想主食。糙米中的膳食纤维可促进肠道蠕动,预防便秘和肠癌,长期食用,有助于排出体内积存的毒素,很适合肠胃功能不好、便秘、脸上有色斑的人食用。

杂粮瘦身粉 全麦面粉

全麦面粉是由整粒的小麦磨制而成的,保留了糠层和胚芽,营养丰富。小麦对于心血不足引起的失眠、神经衰弱、体虚盗汗有很好的**。

杂粮瘦身粉 黑豆粉

从中医角度来说,黑入肾,黑豆的补力很大,对与肾有关的疾病,如尿频、腰酸、手脚冰冷有很好的食疗作用,可以补肝肾、强筋骨、暖肠胃。

杂粮瘦身粉 薏仁粉

薏仁粉在台湾被称为“艺人粉”,受大S徐熙媛的极力**。薏仁粉的滋补功效远在精制白米之上,它能健脾益胃、补肺清热、祛风除湿。薏仁中的维生素B1可改善粉刺、皮肤粗糙等现象。如配合蜂蜜食用效果更佳。

杂粮瘦身粉 黑芝麻粉

用清水淘洗黑芝麻,倒在锅里炒,闻到熟芝麻的香味即可关*。将熟芝麻磨成粉加入核桃末,用温开水冲服,可以补气血。

杂粮瘦身粉 五粉羹

将黑芝麻粉、黑豆粉、黑糯米粉、何*乌粉、核桃粉加适量红糖,用开水冲煮成粉粥,对体虚、贫血、须发早白有很好的食疗作用。

标签: 健康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