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球蛋糕走红网络 客官要不要来一坨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煤球蛋糕走红网络,甚至朋友圈和某宝都有人在卖。煤球蛋糕的外形酷似家家户户都曾使用过的蜂窝煤。看到煤球蛋糕,很容易勾起人们对曾经生活的怀念。煤球蛋糕走红网络,有网友调侃,将来城里娃来乡下玩,会不会看到煤炭就吃。还有网友称过段时间,台湾的电视节目里就会说:大陆人很穷很可怜,以煤球为食。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吃它是为了发朋友圈而已,面包而已,能有多好吃?

这两天很*的美食竟然是“煤球”!看这造型,这包装,简直是高度还原!据说有黑米和玉米两种口味,朋友圈和**的某宝都有人在卖。想出这款蛋糕的脑洞也是蛮大的!

煤球蛋糕走红网络,网友议论:

@不知明不知名:以后那些娃来我们乡下玩,会不会看到煤炭就吃。

@维维子思:煤球蛋糕,有创意,想吃,吃货的心,分分钟被击中。

@卤肉饭的微博:刚吸完雾霾,再来一块煤球垫垫吧。

@托比徐:煤**儿子の零嘴。

@Cindy小旁友:黑米糕...又称黑玉断续膏!

@豆浆锅锅:吃它是为了发朋友圈而已,面包而已,能有多好吃?

@saragenal:过段时间,台湾的电视节目里就会说:大陆人很穷很可怜,以煤球为食。

@我在鼓楼吃炸鸡:吃货已经变态了!好可怕!

标签: 煤球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