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食物帮你排除地沟油毒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一不小心吃进了地沟油,真是想把那些坏人千刀万剐。无奈之下,我们还有食疗的办法,吃出体内地沟油。

地沟油怎么排除?蔬菜

解毒在我们常吃的蔬菜中,也不乏有解毒功用者,如番茄所含的番茄素甘酸微寒,其清热解毒、利尿、消肿、化痰止渴的作用非常明显;丝瓜甘平性寒,有清热凉血、解毒活血作用;黄瓜、竹笋能清热利尿;芹菜可清热利水、凉血清肝热和具有降血压之功效。

另外,胡萝卜可与重金属汞结合将其排出体外,大蒜可使体内铅的浓度下降,蘑菇可清洁血液,红薯、芋头、土豆等也都具有清洁肠道的作用。

地沟油怎么排除?海带、海芥菜

海带中含有一种叫做硫酸多糖的物质,能够吸收血管中的胆固醇,并把它排出体外,使血液中的胆固醇保持正常含量。另外,海带表面有一层略带甜味的白色粉末,是**医疗价值的甘露醇,它具有良好的利尿作用,可以*疗肾功能衰竭、药物中毒、浮肿等。

标签: 健康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