樽宴怎么样 樽宴好吃吗

2016-01-03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樽宴位于锦江区锦沙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中国第一家以樽宴礼仪文化与东坡美食文化相结合,由成都丰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四川和信集团强强联手打造的高端餐饮品牌。樽宴公司致力于为宾客提供集环境、音乐、灯光、美食、美酒、服务、气氛于一体的全方位高层次餐饮文化体验,举办婚宴,面子十足。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月初在樽宴这里为父亲办的寿宴,很满意,菜品分量超足,开始还担心不够吃,后面很多菜都打包了,父亲很满意,这次这个宴会办的很有面子,朋友都赞不绝口,其实每桌才999元,超值。

点评二:

今年五月在樽宴他家办的婚宴,环境很温馨,还免费帮忙布置了场地,免费提供了更衣室和舞台。服务人员态度很好,很热情。茶楼的服务也很到位,酒楼对面还有草坪,环境很优美,以后的宝宝宴都在他家预定了,折扣给的很大。樽宴总之很满意,店家很人情化。

点评三:

樽宴酒店婚宴场景比较精致,环境也是比较温馨,菜色看上去也是十分诱人,很不错。

点评四:

我朋友的婚宴在樽宴这里办的,当时就觉得不错,特别是外面有一片草坪,楼上还有一处半露天的茶坊,环境很舒服。菜品份量不小,味道也不错。樽宴还会继续去。

标签: 樽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