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饼小吃加盟 塔可特卷饼

2016-01-0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美食文化博大精深,尤其是近年来小吃行业备受人么关注,卷饼以其新式的吃法,荤素搭配的美食口味俱佳。卷饼小吃加盟塔可特卷饼以市场为导向,实力雄厚。卷饼小吃加盟塔可特卷饼市场潜力大,备受中小投资者关注。

卷饼小吃加盟塔可特卷饼公司坐落于上海,是一家致力于中外食品研制开发、招商**、加盟连锁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卷饼小吃加盟塔可特卷饼坚持以加盟商为中心、以诚信为基础、以市场为导向,依靠雄厚的实力和敏锐的市场眼光,现以成为国内墨西哥式快餐的先驱者。

墨西哥风味简餐这个健康的、低热量的墨西哥快餐模式于1993年在美国丹佛创立,卷饼小吃加盟塔可特卷饼食材多是新鲜的牛肉、鸡肉、猪肉,各种蔬菜、番茄沙司、酸奶油、牛油果酱,以及各种豆类和米饭等,卷饼小吃加盟塔可特卷饼远远比常见的炸鸡汉堡要健康的多,并因此深受素食者和提倡健康饮食的顾客所喜爱。

在保留了墨西哥原有风味的同时,又加入了国人喜爱的*特口感。这种**是他们从无数次试验中勇敢迈出的一步。卷饼小吃加盟塔可特卷饼墨西哥风味简餐是健康、时尚的墨西哥式快餐厅,卷饼小吃加盟塔可特卷饼产品分为五大类,分别是玉米塔可、墨西哥卷饼、杂粮盖饭、小吃、饮料,受众面广,能满足各类人群的饮食需求。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