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餐饮旺铺出炉 引发百亿商机

2015-12-3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餐饮行业的创业者而言,找到**商圈来开店那么**成果就有了极大的**。八大餐饮旺铺纷纷诞生,受到万人瞩目,也为创业者提供了新的创业机遇。

海淀餐饮旺铺推介会在海淀区**第二办公区召开。“大钟寺**广场”、“国海广场”、“万贸购物中心”、“郦城商业街”、“融金时代广场”、“枫蓝**购物中心”、“万柳新贵”、“昆玉河生态走廊-花园酒吧街”8个项目竞相亮相,吸引了投资人的目光。

今年初,海淀提出重塑新商业版图,中关村商圈、四季青商圈、金源商圈、山前北部商圈等四大新商圈为投资者提供了上百亿的商机。

大钟寺**广场

深挖海淀酒吧需求

大钟寺**广场坐落在北三环路,总占地面积共计约14万平方米。据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员会2006年的新规定,大钟寺**广场将是三环内仅有的5万平方米以上的商业项目。紧邻三环路和地铁13号线,同时扼守西直门、中关村和亚奥三大商圈的交汇点。

“下沉式广场的酒吧街将是大钟寺**广场的一大特色。”项目负责人蔺超勇介绍说。“根据我们的长期调查,海淀区酒吧的潜在需求非常大。”

枫蓝**

填补休闲就餐空白

位于西直门商圈核心位置,盘踞中关村和金融街的**中点,集金融街、中关村、学院路、国家行政区四大战略资源于一处。枫蓝**购物中心将于今年8月开业,其中近2万平方米的餐饮部分将涵盖中西快餐、中**中西餐厅等多元餐饮体验,填补附近**成熟社区近40万居住人口和近10万写字楼人群休闲就餐的空白。

“项目整体定位**,其中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倡导**休闲商业的主题,是西直门地区惟一的高端消费群场所。”枫蓝**常务副总经理马鸿说,枫蓝**将形成拉动西直门商业发展的巨大动力。”

国海广场

均衡长安街商业天平

国海广场位于长安街与西三环交汇处,集精装酒店式公寓、5A级智能化写字楼、大型商业及多功能商务会所于一体。总占地面积约3.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

“北京市**对三环内土地限批规定的出台,进一步限制了长安街沿线的开发,使得长安街土地的稀缺性愈加突出。而在东区商业已趋向饱和的情况下,长安街物业向西的趋势更加明显。”项目总监王晨阳分析,“无论从推出时间还是从空间区域,国海广场都将是西长安与东长安商业均衡天平上的重要砝码。”

万柳新贵

关注高端消费群体

万柳新贵位于万柳地区中心区域,万柳东路、万泉庄路交汇处,周边稳定的机关团体消费群体有超强的商业消费支撑力。同时有高收入的常住消费群体,项目所处的万柳地区总建筑面积280万平方米,常住人口约10万人。

“居住人口高速增长,商业配套及专业的办公场所相对缺乏。高收入人群的聚集为万柳区域带来了庞大的**消费市场。万柳蕴涵潜在的巨大商机。”负责人张秀霞说。

融金时代广场

奥运大厦的“邻居”

融金时代广场总建筑面积12.8万平方米,总投资近20亿元人民币。该项目呈现的是一个一站式综合消费生活圈。

融金时代距奥运大厦仅0.5公里,距奥运主会场、奥运村3.5公里,不仅占据奥运商机,而且还处在八达岭长城、十三陵、颐和园、香山、圆明园等著名景点交通线的中心位置。

万贸购物中心

地铁之上的购物中心

万贸购物中心位于西北三环与四环之间,紧邻中关村,区内有众多**住宅区及别墅区。项目占地3.75公顷,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规划中各类店铺200余家。从购物中心地下一层还可直达规划中的地铁10号线万柳站,万贸因此成为北京继东方新天地和国贸之后又一家建于地铁之上的购物中心。万贸购物中心将在今年12月竣工,预计到2008年5月,万贸的面纱即可揭开。

兴海商业物流中心

用物流营造商业氛围

兴海商业物流中心位于四环北段西侧。南邻百万平方米规模的郦城,北为西郊机场南路,东为海淀区第二办公区。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将于今年6月动工,2008年2月正式投入使用。

兴海商业物流中心建筑造型设计着眼于商业氛围的营造,根据商业物流类建筑的使用特点,在总平面布局上将停车场地安排在建筑物四周。

昆玉河畔酒吧街

景观里的商机

昆玉河生态走廊全长6公里,商业面积约为7000-8000平方米,其中包含酒吧及其他商业,商业面积将配合景观零星分布。

以上八大**旺铺实力不俗,相信一定可以为你提供绝好的创业启发,已经找好了创业项目,准备了好了创业资金,那么相信从中找到适合的店面就可以快速立店创业了。

标签: 餐饮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