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节怎样给女性送高粱酒礼

2015-12-30来源 : 互联网

送女性朋友礼物,并不是花*越多越好,而是你是否花了心思去挑选、去认真考虑她会不会喜欢。送女性一瓶她喜欢的金门高粱酒,让她开心、惊喜,送完之后,你自己也会感到特别满足。但是,并不是说你觉得适合的高粱酒都会让她喜欢。要是能做到以下几点,你会发现,即使是作女,有时也是很好“骗”的。

怎样给女性送高粱酒礼?用外观征服她

总的来讲,女人都分外感性,因此一瓶能打动她们的酒一般是外观漂亮。一瓶外观好看的酒,如果再加上一个梦幻、美丽的名字,那她们就会由内心**出感动和期待。再就是配个好的包装上去。有些女性对时尚包装的印象甚至会比对一瓶酒更加深刻。

怎样给女性送高粱酒礼?口感愉悦、甘美

女性的味觉比男人敏感和脆弱,这让她们一方面能品味出许多大男人无法体味到的口感细节;另一方面也让她们无法接受单宁味、酸味太出头、酒精度过高的酒。送给mm的酒一定要口感悦人,而口感和高粱品种有很大关系,所以之前补充适当知识对你来说很必要。象雷司令、莎当妮、仙粉黛、梅洛等品种都很受女性欢迎。

怎样给女性送高粱酒礼?因人而异、巧取芳心

送年轻女性的酒讲求个性,不见得要成双,但是要品质好,感觉好;而上年纪的就不一样了,他们讲究好事成双,如果是送老丈人的同时,也考虑给丈母娘送一瓶好喝的甜白金门高粱酒的话,那会非常令人开心的。

怎样给女性送高粱酒礼?给老婆送礼的艺术

给老婆送礼物并非头等大事,但也绝非等闲之事。结婚纪念日,生日都应送礼,可花*太多必遭臭骂;玩空手道、耍嘴皮亦非上策。经数年经验总结,送礼技巧大致如下:

1.自己破费送礼的话不仅要标新立异,还要尽量让她的东西占据家里大部分地盘。

2.老婆死磨硬缠地索礼时要坚决嗤之以鼻。否则显得你“心太软”还缺乏个性,而在她张嘴之前或遗忘之后奉上心仪物品,才会事半功倍。意外**,更让爱意倍增。

3.预备送礼前,就要对老婆嘘寒问暖,并将礼物常挂嘴边。对内大展关爱,对外昭示你家有娇妻,表明你的家庭观念和责任意识。

4.可以争着*着去买家庭计划内的老婆个人物品,并用送礼程序冒充礼物相赠。

5.时不时送个包包、耳坠等小件,让她拥有n多附属品。

6.送礼后,千万记得适当向上浮动礼物价格。满足其虚荣心理,又“开源节流”。

标签: 粱酒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