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技巧让豆腐入味更美味

2015-12-28来源 : 互联网

豆腐这东西蛋白质很高,而且是素菜,不会对肠胃造成太大的负担。嫩滑的豆腐很好吃,但是嫩滑的豆腐不容易入味,有时候吃着吃着会感觉味同嚼蜡,只有口感,没了味道,好扫兴的样子。

那么,怎么让豆腐更入味呢?

下面3个技巧可以好好学学哦,看看豆腐怎么做

1买回来的豆腐先要切成块然后用自来水冲一下,去掉豆腥味,然后加入开水(淹过豆腐即可)和盐巴(比做菜多2倍的盐)泡半个小时,也可以,豆腐削成薄片或切成2厘米见方的块,这样在煮的时候容易进味。

2刚买回来的豆腐水分较多,可以用稍重的物体放在盘子里,然后压在豆腐上面30分钟左右,把豆腐里的水压出来,然后进行烹饪,豆腐更容易入味。

3准备一个装有开水的碗,放入适量盐,再把切成小块的豆腐泡在盐开水里,3分钟后,沥干豆腐的水就可以烹饪了。经过这两个方法的处理,烹制出来的豆腐会更加入味。经过炸的豆腐比较容易入味。烧制的豆腐比较容易入味,关键在于*候及调味。烧制豆腐时,应用大*烧沸后(加入各种调料),再移至小*焖,待焖至汤汁少许时,用水淀粉勾芡使汁均匀包裹在豆腐上,出锅即可。

标签: 豆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