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菜大师杨国胜带你畅游川菜美味之旅

2015-12-25来源 : 互联网

杨国胜格言:厨师要想成功必须具备:“厨艺、厨德、创新”三个要素。

杨国胜简历:1979年事厨至今,先后担任成都五粮液大酒店、唐古拉风味大酒楼厨师长、行政总厨等职。有丰富的厨房管理经验和杨国胜实践教学经验。参加全国第十二届厨师节制作的“蜀南竹珍宴”荣获“金厨奖”;参加了《菜肴围边实例》热菜、冷菜的制作、编写工作。

杨国胜人生经历:1978年高考失败后,受家庭的影响,杨国胜进入了成都西域餐饮公司当学徒。那一年中国餐饮行业也伴随着社会的发展有所进步,但整体水平还很滞后。所以杨国胜虽然进入的是一家**餐饮企业当学徒,但餐饮行业整体的社会现状,让餐饮工作者还属于*初阶段的纯体力劳动阶段。

1994年初,随着国家****市场经济体制改革目标正是确立,个体经济重新获得了**与发展,杨国胜自己的小餐馆顺利开张了。2000年,因为公司制度体制改革,结束了饭馆,开始酒店红案工作数年,先后在成都五粮液大酒店、唐古拉风味大酒楼担任厨师长等职位。 2005年辞去工作,进入了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当教师至今。

标签: 杨国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