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喜宴教你如何拒绝劝酒

2015-12-17来源 : 互联网

邀请同学参加婚宴,没承想同学醉酒后死亡。近日,蓝田县法院汤峪法庭调解了一起因参加婚宴过量饮酒后死亡的生命权纠纷案件,新郎一方赔偿死者家属各项费用6万元。张某与崔某系同学关系。10月3日,张某应崔某邀请,参加崔某婚宴。席间,张某不断饮酒。醉酒后,崔某家人将张某搀扶到房内休息。次日凌晨,张某出现异常情况,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教你如何拒绝劝酒

如何拒绝劝酒?第一种方法:感情牌!有时和朋友一起吃饭,总是听到那句话!“老哥/老弟这杯酒你要不喝,你就太不够朋友了!”往往遇到这句话,基本杀手锏!不喝对不起朋友!这时应该怎么样呢?!这么说”老哥/老弟,咱们是哥们么?!!是的话听兄弟一句!今天兄弟身体真的不行,连着喝了好几天大酒了!再喝我就喝死了!是兄弟体谅我一下,谢谢!下次我一次补齐!“

如何拒绝劝酒?第二种方法:论辈分,遇到晚辈给自己敬酒的时候,那就不用不好意思!态度不用太过谦让!直接就说”酒,早就戒了!现在就是身体是主要的,你的心意我领了,我以茶代酒了!“然后端起茶杯喝一口即可!作为晚辈不会说什么的!

如何拒绝劝酒?第三种方法:谎称病!遇到别人敬酒,直接说”哥们对不起,最近吃一种消炎药,大夫说了严禁喝酒!“OK搞定!不要再多说别的,然后起别的话题!喝茶回敬他即可!

标签: 如何拒绝劝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