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店开业怎么做宣传?

2015-12-16来源 : 互联网

蛋糕店开业怎么做宣传?虽然现在做宣传的方法很多,但是各种的媒体广告,标价越来越高,对外地单店来说,怎么算也算不出合适的广告性价比来,所以,很多时候为了节省资金,投资者需要用"土办法"解决宣传的问题。

蛋糕店附近大型商场、蛋糕店附近社区及学校、蛋糕店门口,就是宣传的主战场:

蛋糕店附近大型商场、蛋糕店附近社区及学校附近大量发宣传单,为蛋糕店开业渲染气氛;

蛋糕店门口海报“热烈祝贺xxx蛋糕店x市直营店开业“,店服务人员为就餐人员发放蛋糕店开业宣传单,客人结账时可以在吧台获得一张“蛋糕购买优惠卷”蛋糕店以海报和宣传单形式进行开业宣传。

预告开业活动,优惠卡(印上"赠品申领卡",持卡的开业三天内都可以去领小蛋糕,不持卡的必需当天去排队。这种模式可以带动消费,领完赠品,当天或者三天内回头消费的比例大约在15%左右,提前算好利润点只要开业营销过程中,把价格挺住不打折,就赔不了,而且自己颂扬过的东西,没人会打自己嘴巴,一定会坚持说好,回归消费,口碑营销,稳固消费群忠诚度,一举三得。

标签: 蛋糕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